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支部换届准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2023年1120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1104组织开展“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支部换届准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郭文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郭文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10月7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

然后,由郭文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带大家了解了长江经济带近年的发展,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共抓大保护的战略定力。

接着郭文豪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强调了这是历史结论和二十大上提出的重大任务,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数理化,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新智慧。


最后由郭文豪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调研教育强省建设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大家介绍了条例的基本内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