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20231115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4101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姗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11位拟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姗姗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强调了答辩的纪律要求。

答辩伊始,每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分别围绕自我介绍、个人贡献、日常实践等方面进行个人汇报,重点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不足和改进方向以及未来承诺,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

支部书记李姗姗、支委会成员们以及学生党员通过提问政治理论相关问题,重点对积极为身边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和入党动机两方面进行考察,判断其是否符合发展要求,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和期望。


最后,支部书记李姗姗希望同学们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讲求奉献,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增强改革创新能力,做改革创新的新生力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