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活动的通知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49

一、活动主题

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

二、活动对象及条件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通过筛选具有一定市场前景且有融资需求的创业项目参与路演,具体要求如下:

1.创业团队需有创业项目、不少于 3 人的创业核心团队,且有意向在安徽创业;

2.创业企业需符合我省产业导向,科技含量高,有成型商业模式、并已投入实际运营且运营状况良好。

3.提交材料:加入比赛QQ群:716597494,11月26日18:00之前按照以下清单提交材料,11月28日18:00之前可进行作品替换。

(1)创业团队/企业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1);

(2)项目(企业)融资计划书(见附件 2);

(3)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其它资料,包括知识产权证明、获奖证书等。

注:(1)(2)为参赛要求材料,(3)(4)如有请提供。

三、有关奖励

1.院赛:院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2.校赛:校赛设一、二、三等奖,并遴选 5 件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3.省赛:省赛设金、银、铜奖,同时为本次大赛金奖团队在兴泰集团旗下孵化载体提供落地转化场地保障及政策支持;为获得本次大赛金奖的团队在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各园区提供 3-12 个月免租期;为创业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举办项目路演,搭建融资平台。由主办方合作机构为符合标准的项目提供创业贷款等融资支持。

附件1:创业团队企业基本情况表.docx

附件2:项目(企业)融资计划书.docx

附件3: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