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李涛,郑夏军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寝室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打造新时代“学习型文明宿舍”标杆,1113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文学楼东阶101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出席。全体辅导员,大一、大二学生班级生活委员及寝室长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上,李姗姗老师对2022-2023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在“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中表现突出的19个宿舍和2名优秀学生干部。

院领导和嘉宾为受到表彰的宿舍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生活委员代表孟庆鹏做了工作经验分享,“学习型文明宿舍”特等奖获得宿舍10#21310#211做了宿舍创建经验分享。

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作2022-2023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总结讲话,向在2022-2023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结合学院学风建设,他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自觉。要将学习主动性自觉带到宿舍环境中,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二是同学要协作。以团结进步的宿舍文化,求同存异,促进宿舍同学“个性”与宿舍集体“共性”有效融合;三是身心要健康。既要关注宿舍同学身体健康,也要关注宿舍同学心理健康,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院学风建设“树典型、学先进”的重要载体,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通讯员:李姗姗,初审: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