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20231020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yf1206组织开展十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方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方悦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百年求索》系列微纪录片“两弹一星”精神。百年求索,岁月峥嵘。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

接着方悦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相关内容,指出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