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资助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45

10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召开资助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方纯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工作要求,向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资助工作开展的要点与具体安排,就当前学院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拟采取的相关举措进行了汇报。

吴文杰强调,资助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是高校最重要的民生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公正、公开、公平的开展各项资助工作,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回应,将国家和学校的资金发放到真正困难的学生手上。

会上,各位辅导员互查了班级相关的资助材料,同时对2022-2023学年校级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标兵班进行了推荐,并对本周学校运动会学院具体工作安排、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师德师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讯员:方纯,审核:吴豹)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