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宣讲会

作者:卞雨豪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60

10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宣讲会。滁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教授受邀作题为《敢闯与会创:用双创成就梦想》的讲座,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全体辅导员、班导师与440余名同学一同聆听了讲座。

张丽惠从“双创教育背景与意义”、“双创教学体系简介”、“双创实践平台简介”、“双创品牌活动简介”、“双创教育激励政策”等五方面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大学生要目标跟得上、能力跟得上、耐心跟得上,早进实验室 、早进课题组、早进科研团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全面提升个人创新实践能力。

吴文杰总结说,在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时代,创新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创业则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的目标。创新创业是一场马拉松,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需要大学生持之以恒地努力。广大新生要从现在开始,培养创新创业的意识,积累创新创业的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吴豹,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