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1

2023923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yf1206组织开展九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姚南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姚南山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韩俊在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内容等相关内容。

姚南山同志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就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形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生态文明建设从理论到实践都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接着姚南山同志指出要坚持党对新时代青年科技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引导青年科技人才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两弹一星”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代科学家科技报国的优秀品质,坚持“四个面向”,坚定敢为人先的创新自信,坚守科研诚信、科技伦理、学术规范,担当作为、求实创新、潜心研究,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实践中建功立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奉献青春和智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