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明月辉映书香境 知识凝聚团结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2023923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1206组织开展“明月辉映书香境 知识凝聚团结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贾俊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贾俊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民族工作应知应会》、《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等民族工作知识材料,指出要引导各民族始终把中华民族利益放在首位,本民族意识要服从和服务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要在实现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整体利益进程中实现好各民族具体利益。

然后,贾俊杰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贾俊杰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725日至27日听取四川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贾俊杰同志强调了关于善始善终搞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实效、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等有关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团结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