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实践故事】滁州学院学子赴泗县弘扬党史

作者:黄新星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18

7月20日上午,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学子赴家乡泗县弘扬党史小分队到达了泗县。小队成员在泗县二中和泗县黄圩镇开展宣传党史活动。

小队在泗县二中开展宣传党史活动时,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小队成员将提前准备好的ppt用投影仪投放,跟同学们讲解党史。在讲解过程中活动氛围良好,泗县二中的学生们认真听着小队成员的讲解,同时还与小队成员有互动。通过在泗县二中的党史宣传,增强了学生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激发同学们对党史的兴趣。

与此同时小队还在泗县黄圩镇开展了宣传党史活动。在此期间,小队成员与祖国的花朵展开互动,调查他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提问他们一些问题,再对他们进行党史宣传。

     开展宣传党史活动,让小队成员参与社会实践,不仅增长了小队成员的见识,而且对青少年起到了教育作用,激发了他们对党史的兴趣。(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郑晓华 )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