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459


为了贯彻落实“三个以案”警教育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信息学院各支部分别于“七一”前后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http://csci.c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8/a1/7dc8ec954f5798f47f6ac75dc7c4/85c52449-f1fb-43f6-b1da-aadeb092e29a.png

在讲党课过程中,各支部书记通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教育支部党员一要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清醒;二要坚持挖根除弊,始终保持行动上的绝对纯洁;三要坚持正本清源,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可靠;四要恪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作风上的雷厉风行。

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预期效果。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案示警,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戒,对标查找问题;以案促改,作风推进工作;永远要做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李湘,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