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制度”知识测试

作者:王勋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394

7月11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制度”知识暨7月份理论学习集中线上测试活动。比赛通过易班平台集中进行,支部全体成员及2018、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答题竞赛。


本次线上测试共计50题,测试时间60分钟,题目源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内容涵盖了全国两会、交通安全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知识点。答题结束后,经过系统评阅,陈传娟、汪家豪、朱嘉文三位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的前3名。

每月的线上测试是对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的常规性、阶段性检测。部分同志表示通过答题审视了自己在理论学习中的不足,也看到了自己与其他同志的差距。来自计科192的入党积极分子王洪利这样说,我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在踏入社会之后可以回报祖国、社会和家庭,做一个真正爱国、爱家、敢于承担责任的人。作为21世纪的社会一员,我们必须要用充足的科学文化知识来武装自己,学习不仅是响应时代的号召,也是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周总理曾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激励了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他为心中这份信念而学习,发展自己,报效祖国。这不仅仅是一个目标,更是一个人学习必要性的体现。学习不仅是充实自己发展自己,更要胸怀天下,为祖国的建设出力。(通讯员:马良)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