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云杰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46

2020年7月13日上午9:30,信息学院在X3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

按照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学习内容进度要求,信息学院马丽生副院长首先带领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双一流”建设和“双万计划”有关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有力促进学院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和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随后,江文贵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场题为《解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党课。在党课讲解过程中,江文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及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他尤其对作为信息学院教师应如何确定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以及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做了重点分析和阐述

院长赵生慧也在会上就加强课程思政及近期的工作问题做强调发言。(通讯员:赵亚飞,初审: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