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云杰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325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以及如何正确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永葆党组织青春活力,711日下午1430分,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陈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通过QQ平台开展。首先,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全体党员以线上研讨的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如何做到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的奋斗历程,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初心未变,使命在肩,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关于“政治掮客苏洪波”事件的视频,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视频结束后,同志们清楚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把自己个人的发展建立在努力工作的基础上,加清晰地认识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建立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的纯洁的党内同志关系

1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完成。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来最大地收获就是,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及前进方向,更加确信,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接续百年荣光,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讯员:石梦霞;初审: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