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10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党员的政治教育,做好全国两会的学习和宣传,让党员跟紧新时代,自觉贯彻学习“两会”精神,618日下午1430分,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支部书记陈芳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通过QQ平台开展。首先是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开幕式上做《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一定能战胜一切的困难挑战。其次是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明确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如何做。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明白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讨论了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该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完成。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活动,他们不仅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使命和努力方向。(通讯员:李娜  初审: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