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引读书热潮, 展志愿风姿

作者:马越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80

为了激发更多孩子的阅读兴趣,了解更多的书籍种类,让志愿者们也能从中感受到书籍的魅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积极与滁州市图书馆合作,组织了以“引读书热潮 展志愿风姿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图书管理员验证预约入场券,让孩子和家长有序进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帮助管理人员整理书籍,使图书馆更加整洁有序。同时在展区内引导孩子们翻阅图书,给孩子们讲故事,提醒孩子及家长保持安静,不打扰到其他人阅读。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旨在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书籍的重要性,明白读书的意义和作用;加强同学们对图书种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全民读书的热潮中来;号召更多的家长重视孩子们的读书教育,从小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宣扬志愿者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志愿者的精神与态度。(通信员:吴豹)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