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关爱精神病患者,共建社会温馨家园

作者:张滕飞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63

为给精神病人带去温暖,给他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康复环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1215日上午来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以“关爱精神疾病患者,共建社会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在山下食堂集合,一同乘车来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在医院门口穿上绿马甲并在到梦空间上签到随后负责人对其志愿者进行合理的分工并向志愿者讲明活动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精神病人一起聊天、打扑克牌,为精神病人们剪指甲、刮胡子帮助护士分发食物和碗当志愿者准备离开时,病人们向志愿者挥手告别。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医院护士的肯定。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在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口合影留念一同离开。

通过此次活动,使精神病患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通过医院的精心治疗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让患者早日走出精神阴霾,恢复健康,重新回归家庭,融入社会。(通信员:吴豹)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