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活动

作者:吴小冬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80

1011日晚,网工与通信第二学生党支部在YF1105举行“2019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答辩”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本批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赵亚飞同志主持,田力、唐琳、吴小冬、吴涛四名学生党员担任评委。在答辩过程中,17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PPT答辩,分别从家庭背景、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履历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情况,在深入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时,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与日后规划。答辩结束,评委结合答辩人汇报情况进行了考核提问。


本次答辩严格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发展党员流程的规定和公开答辩的具体要求,在听取拟发展对象答辩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定。后面,支部将认真征求所在班级意见,进行民意测验,谈心谈话等一系列活动,严把入党第一关。(通信员:赵亚飞)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