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376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和实验系列高、中级职称(含其他系列中职)评聘工作的通知》(校政人〔201947号)和《滁州学院教师职称评聘教学工作考核办法》(校政人〔20184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所有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需参加教学考核,并提交教学考核材料,学院汇总初审经院长签署意见后报送教务处审核,详见教〔201949号文件。

二、工作安排

1.成立考核小组

组长:赵生慧、江文贵

成员:姚光顺、王正山、陈海宝、叶春、徐志红

2.材料提交

需报送的其他材料参照教〔201949号文件,其中教师本人需提交:

 ①滁州学院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

 ②滁州学院教学任务书(在邰其心老师处打印);

 ③滁州学院教师职称评聘教学工作评价成绩表(加分项目支撑材料、减分项目支撑材料作为该材料的附件提供);

 ④任现职以来讲授的两门课程的授课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备课笔记、课件(非多媒体授课的可不提供)等;

学院提供:

 ①学院教学考核会议纪要;

 ②滁州学院职称评聘教学工作考核信息汇总表

 ③授课教案和多媒体课件的综合评价意见;

3. 相关要求

 ①评价项目中“学校评价”没有成绩的教师,请提前做好现场授课准备。学校将组织专家组深入教师课堂听课,进行现场评价;在1025日前没有课程讲授任务的教师,教务处将组织教师进行现场授课(授课时间15分钟,教学内容可节选自提供教学档案的两门课程中的任一门),具体的授课时间和地点由教学评估中心另行通知。学校评价没有成绩的教师不按学校要求参加以上任一形式的授课,因教学工作评价成绩缺项造成的后果,由申报教师个人承担。

 ②评价项目中“学院评价”没有成绩的教师,采取督导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式,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

 ③申报教师应对提供的职称评审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学院应对教师提供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提交材料是否齐全,材料是否按照目录进行排序、提供的材料是否能够有效支撑等)进行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确认。

三、其他说明

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和时间提交材料,教学材料提交地点与接收人:教学办公室,张志远、邰其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13日  


终审人:孙凯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