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26

10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信息学院副院长马丽生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重要篇章。党委书记江文贵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重要内容。

在会议的理论研讨阶段,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针对学习研讨计划安排中的重点讨论问题带头发言,他尤其结合学院实际对从严治党问题谈了深刻体会。他认为,对于高校党员教师,从个人角度看就是要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从党支部层面上看,担当党支部书记的教师党员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党中央支部工作管理文件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

随后,参会人员就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党建“双创”工作和“支部建设年”活动,如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理教的全过程,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各自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信员:陈芳)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