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张志远 马良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05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0日,信息学院党委、分工会、关工委分会联合组织该院全体教师赴定远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踏青赏景”为主题的春游活动。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院长马丽生、关工委副主任张玉萍与近90位教师及家属一起参加了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来到了“定远古城”历史文化街区。“定远古城”项目选址定远县城东新区滨水景观带,毗邻体育中心、文化公园。该项目旨在挖掘定远历史文化,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古城,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文化旅游景点设施和旅游服务配套项目。实现定远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从而提升定远县人文、生态、旅游和城市形象的整体水平。

漫步在仿古建筑群中,大家处处可以领略至定远的悠久历史和文化,感受到古镇的秀丽风景,感受到改革开放尤其是十八大以来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游览间隙,院分工会还组织了趣味游戏活动,开展了掼蛋比赛和摄影比赛,每位会员及家属都积极参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信息学院工会还将“凝心聚力 服务发展”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领广大教师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