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国强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8

20181224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YF1107召开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助力文明创建”的党日活动,会议由预备党员田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从多方面依次进行,首先由王传达,江佩君等同志上台谈论了自己的初心及本人对初心的理解,深刻地表现出大家对自身使命的清晰认知。此后由田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详细阐述了“文明”二字该如何践行。会上,唐国强同志以身示教,举实例说明了身边不文明的小事给自身和集体带来的不良影响,为大家规范自己的言行敲响了警钟。

会议气氛和谐又不失严肃,充分体现了党日活动的开展意义,最后由田力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在总结中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每一件小事中体现文明,才是我们党员该有的态度”。相信全体同志通过此次会议,对自身的初心使命认识更为深刻,也充分了解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和其重大意义。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