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教育厅“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作者:院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65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为相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皖教秘〔2018321)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现组织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开展作品的征集工作。

大赛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活动时间:自征集工作发布之日起至615日(以作品网上提交日期为准)。6月下旬开展作品评比。

活动内容:征集各类以宪法、教育法、义务教育法为主题的法制漫画、法制故事、法制微视频,反映宪法修正案内容的系列漫画优先入选。

作品形式见附件。

请按照文件要求,201865前,将作品统一打包发学生会宣传部史佳邮箱1768148857@qq.com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法润江淮共筑美丽安徽”法治漫画、故事、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皖教秘[2018]321号.pdf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团总支

2018515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