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PS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计算机协会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25

  滁州学院全体成员: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对ps的认识和制作能力,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内涵,逻辑思路,审美创意和呈现能力,激发广大同学对ps制作的热情,现决定举办滁州学院2018年ps设计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形式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

  初赛主题为“最美蔚园”,参赛选手自行在线下完成,自由发挥创作,素材由选手自行准备,作品完成之后发到指定邮箱(2273759288@qq.com),经举办方审核之后合格即可参加比赛。

  决赛:

  选手提交初赛作品后,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份)进入决赛

 (1)决赛主题现场由主办方给出,选手现场创作,时间规定为90分钟。

 (2)作品完成后,选手在展示作品的同时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介绍自己的作品,表明自己的设计意图、主题思想、操作技巧等,

 (3)最后由评委选出比赛一、二、三名。

二、比赛规则

 (1)初赛限定报名人数,最多不超过5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2)选手严禁通过上网拷贝,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3)若参加初赛的选手少于12名,则取消初赛,直接进入决赛。到时选手只需完成决赛所给主题即可。

三、活动对象

  滁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报名时间

  活动报名时间为510日(周四)到514日(周一),

五、比赛时间

  初赛提交时间为5月16日前

  决赛时间为520日(周日)地点为YF1204

六、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加入PS比赛报名QQ群779635681,发送报名信息进行线上报名。初赛作品完成之后,将作品发到指定邮箱(2273759288@qq.com)。

七、比赛奖品

  一等奖:16gu盘一个(一名)

  二等奖:电脑包一个(一名)

  三等奖:迷你喷雾USB风扇两个(两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计算机协会

2018年5月11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