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举办“诚信感恩”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院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51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诚信和感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了更好的对学生进行诚信和感恩的教育,并让学生加深诚信和感恩的意识,培养学生的一种良好道德品质,重信用、守承诺、知感恩,又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气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了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现举办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下:

一、征文主题

诚信感恩

二、征文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510520

四、作品要求

1征文内容可以围绕“诚信家风”“诚信交友”“诚以立身”“诚信就业”“学术诚信”“诚信还贷”等方面来撰写,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具有教育意义。

2、紧扣主题,标题自拟,抒发自己对诚信感恩”的感悟;

3、文体不限,散文、诗歌、随笔皆可(小说、戏剧除外),字数在1500-2000字之间;

4、要求稿件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五、投稿方式

1、各班资助委员需将选送的征文作品上交电子版。征文以“班级+姓名+学号”的方式命名;

2、各班至少推选3篇优秀征文,希望资助委员充分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

3、请各班资助委员将征文作品于20号之前打包,上交给宣传部王云杰(QQ1913418432)。

六、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结束后,院里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将推送10部优秀作品到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最终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选出一等奖五名,奖金2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1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5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510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