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作者:王琦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48

2018321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3205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井花花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中。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井花花表示不忘初心是十九大的主题,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个词,它是正能量,和我们息息相关。而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就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就“不忘初心”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柳元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对人民保持赤子之心。王琦表示不忘初心就是要铭记使命,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敬重组织,从严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敢于担当,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守规矩,时刻坚持挺纪在前。

活动最后井花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们不论身处何处,有何境遇,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梦想与民族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