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雷锋事迹知识竞赛”

作者:张珊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83

2018326日晚7:30,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六有”大学生,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所辖各班级开展了学习雷锋事迹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预备党员张珊同志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希望把雷锋精神传递给所有同学,传递给身边所有人。紧接着,所有同学依次上台在活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表明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接着进入到最终的知识竞赛环节,答题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能用心答题,细心体会雷锋精神赋予的新时代意义。结合支部正进行的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不忘初心 贯彻两会决议牢记使命”。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良说,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奉献精神,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主动做事,奋发创新,乐于奉献;就是要学习“钉子”精神,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认真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和党员义务;就是要学习艰苦奋斗精神,在学校里不比吃穿,比学习,比贡献,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约束自己,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