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教师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赵亭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57

2018321日下午,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X408顺利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斌老师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支部书记杨斌代表党支部作了2017年支部年度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杨斌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教师党员队伍的建设,党支部通过组织党日活动和支部大会两种形式,推进政治学习常态化。走访学生公寓,开展支部标准化工作建设,组织“教师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促进了教师的发展,完成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随后,杨斌强调,在2018年度,支部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多渠道提升老师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继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带好干部队伍,抓好党建工作,做到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我剖析、自我评价等方面逐一作了发言。大家能够敞开思想,正视问题,客观公正地评价自我和他人,达到了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大会以民主测评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