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26

为充分了解两会,充分贯彻支部两会精神。3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YF3205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吴豹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爱茹同志为支部成员介绍两会相关的背景信息,他介绍,这次全国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聚力量的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最深远的影响是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支部成员也纷纷发表自己学习两会的心得体会,互相交流各自心中的两会精神。交流讨论中,胡张兵同志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在为两会成功召开和惠利民生政策的普及而骄傲之余,更多的是自身做出努力,在力所能及之处做服务群众之事。



会议结束,吴豹同志进行会议的总结:今年两会,可谓是全面深化改革的转折点,从精简政府机构到关注各种民生问题无一不涉及日常生活,无一不关乎大家的健康和发展,做到了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国家实事热点,为中华复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