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技鼎软件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理论知识

作者:房彭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36

3月15日,南京技鼎软件临时党支部在技鼎软件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全国两会理论学习”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轮值主持人储丹丹主持,支部所有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储丹丹同志通过PPT的形式对两会的名称、由来、两会概况,2018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两会热词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用富、住、网、医、行、创、农、老、学、净、买、安12个词对2018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边听边记边思考,学习氛围浓厚。

学习结束同志们对这次理论学习进行交流总结大家结合实际情况,谈自己的感受,感慨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交流,不仅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实实在在的变化,还拉近了各位同志之间的距离。

支部书记房彭强调,学习两会内容了解国事民生是我们每个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作为学生党员要关注时政热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形成个人鲜明的政治立场;要认真领会学习贯彻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