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寒假读书活动”的通知

作者:创客协会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489

2017级各班级: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假期生活,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引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校园读书风尚,营造快乐读书、主动读书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专业素质修养,为营造书香满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经信息学院研究,决定于2017/2018学年寒假期间在信息学院17级全体同学范围内组织开展读书·求知·成长·成才书香满校园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读书·求知·成长·成才

二、活动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17级学生

三、活动内容:

  1. 所有同学寒假期间认真阅读学院所发《从互联网到新工业革命》。

  2. 下学期开学后每人交一份读书笔记或感想,字数1000字以上,禁止抄袭。

  3. 届时创客协会将举办读书报告会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4. 请同学们仔细保管该书,避免损坏以及丢失,下学期开学后还需交还学院。

滁州学院创客协会

2018116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