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54

 

  2017113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110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程治中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同志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查宣传手册》、《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并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深入开展了迎评促建再动员。

  随后,以“我为审核评估作贡献”为主题,支部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结合第一天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自身经历阐述了看到了大学生本该有的斗志昂扬的样子,并提出号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芳给大家上了党课,她对学生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先进代表,在评估过程中,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带头遵守课堂纪律,积极配合我校评估各项工作。二、学生党员应在学习、生活中展现我院学生最好的姿态。三、要以一个积极的心态面对评估,发挥我院师生一直以来“爱校如家”的态度。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