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2

  11月6,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在信息楼321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王诗根结合实际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要求各党支部、各系(室)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跟进落实和深化主题宣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依靠和凝聚群众潜能,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力拼搏。

  王诗根强调,在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即将到来之际,全体教职员工更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立足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指导各项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一能、二肯、三要、四会,即:能学习;肯吃苦、肯吃亏;要尊重领导、要团结同事、要关爱学生;会做人、会做事、会自省、会自律,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新篇章。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