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谢光园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41

2017年12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党支部在YF32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芳主持,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

首先,陈芳老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内容。紧接着,由储丹丹、门金锁、宋亚东、常瑞、谢光园等5位同志汇报自己这一年来思想、学习及生活上有哪些进步,并发表感想。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程治中和陈芳同志分别介绍以上五位转正同志的基本情况,并给予5位同志肯定与认可。经过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以上5位同志均获得满票,正式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陈芳总结此次会议,她认为要入党就得有诚恳老实的态度和持之以恒的毅力,靠自己的真诚努力去实现入党愿望。以全面发展来严格要求自己,永远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只有努力做好工作,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己,才能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才能不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才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