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宣讲会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51

为帮助各预备党员及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亲身感受十九大与自身的联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专题十九大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吴豹担任主讲,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中,吴豹首先向在座的党支部成员强调了大家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学习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全部内容。他要求同学们要逐字逐句,深入体会十九大的内容。而后,吴豹提出几点建议,党支部同学要熟背入党誓词,熟读党章内容,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要有组织,有纪律。他表示,我国目前需要更快地发展我国的经济,就需要一批有真刀实货的能人,而作为党组织的成员,更要严格守纪,自我加压,自我要求,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宣讲会最后,吴豹老师强调:党组织成员现要积极围绕党建的中心工作做贡献,要做学习的表率,同学们的模范,从小事做起,展示党员的形象。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