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05

为引导全校青年大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十九大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决定围绕“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组织开展《知青岁月》读后感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为主题,感悟“理想”“学习”“奋斗”“品德”等成长发展的核心因素,展现广大团员在“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方面的认识、感悟和典型事迹。

二、征文要求

1、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思想性、时代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文字生动,文风朴实,必须为原创作品;

3、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征文时间

20171019-1030日。

四、投稿方式

1.各团支部组织需将选送的稿件报送电子版。稿件要备注支部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word文档形式发送)1598870840@qq.com,在邮箱中请注明“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征文字样。

2.征文活动结束后,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将组织评奖工作,根据文章质量,评选出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证书及奖励。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20171019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