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南京技鼎公司临时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房彭 周晓庆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31

1018日,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南京技鼎公司临时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房彭主持,在技鼎实习的全体学生党员和2017年下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会议上,房彭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主要事迹。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感受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被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所震撼,要认真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淡泊名利、往往拼搏”的高尚情操,“敢于创新、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

会议中,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周晓庆就支部出现的党性不高,以及如何在平时发挥党员先进性问题做了发言。她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维护组织纪律和尊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党支部书记房彭作了总结。他说,黄大年同志用毕生努力实现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希望大家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