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储嘉玲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08

10月11日在逸夫楼1105教室举办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5、16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分为几个环节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以示对我党的尊敬。国歌结束后,党支部同志带领我们重温的入党誓词,让我们再一次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威严庄重的存在,也让大家意识到,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党员,这都是一份与自己密不可分的责任。让大家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身份。

          

在此之后,支部同志为大家播放了有关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大家观看的非常认真,深深地被黄大年教授的事迹所感动,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应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怎样履行入党誓词中的职责,如何为国效力、牺牲小我成就大我。通过此视频大家不仅了解了黄大年教授的事迹,更明白今后应该如何努力,做一名与黄大年教授一样为国效力的同志。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活动也即将拉下帷幕,在活动的最后,支部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简单讲述了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怎样离我们的党更进一步,做到行动上、思想上加入党组织。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在掌声中宣告结束。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