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各党支部派党员同入党申请人第一次谈话

作者:赵爱茹、余恒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57

9月28日,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建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各学生党支部指派正式党员同入党申请人进行了第一次谈话。

此次谈话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谈话让入党申请人在思想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谈话内容包含入党动机、党的理论、党的最新的方针政策等。谈话人要求被谈话对象要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不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更不能以偏概全;要明白够不够党员条件,只能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衡量,决不能降低标准和另立标准;要知道党的大门是随时向着忠诚于党的事业的优秀分子敞开的,只要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持之以恒,做出成绩,就会逐步达到党章规定的标准,就能够早加入党的组织

谈话过后,本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谈话,全面了解了入党的过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严格的要求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这次谈话入党申请人明白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每一个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该充分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努力克和纠正不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