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余晓美:多元统计分析及其SPSS应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468

讲座题目:多元统计分析及其SPSS应用

讲座时间:201769日(星期五)上午830

讲座地点:信息楼X321

内容提要:

多元统计分析与SPSS应用主要内容包括:多元描述统计分析、均值的比较检验、方差分析、正交试验设计、相关分析、回归分析、聚类分析、判别分析、主成分分析、因子分析、对应分析、典型相关分析和定性数据的统计分析等。在实际案例解决分析过程中,侧重于对多元统计分析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的应用和理解。

主讲人简介:

余晓美,博士,中级统计师、安徽省统计学会理事。硕士20066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大学数学系;博士2012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数学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进入滁州学院工作,现任滁州学院金融学院经济统计系主任。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一项,校级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一项,参与滁州市项目若干,指导学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十余项。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