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5周工作安排(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143

 

1、周一上午8:30,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上午10:00,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2、周二,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

3、周三下午14:50-15:20,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4、周三下午15:30-17:00,各系召开教研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第一,传达学院督导组的教学检查意见并讨论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第二,继续学习审核性评估文件,提出本系工作之初步设想,形成电子文档交学院教学办公室;第三,讨论2017届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重点对毕业设计指导规范化及质量提出具体要求;第四,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讨论如何加强通信工程专业电路与电子技术及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及实践能力培养等问题,请杨斌负责,张品昌协助;第五,物联网工程系讨论如何加强无线传感器网络实践教学问题,请计成超负责,尚翠娟、张巧云、陈桂林、刘进军等协助。

 

 

终审人:尹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