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徐一粟同学荣获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作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42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设立的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发布,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网络工程专业徐一粟榜上有名,获2016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同时荣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发起,旨在表彰在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的优秀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此项评选活动自2016年3月开始启动,经过班级推荐,学院审核、校团委组织评审上报、团省委复评和全国组委会专家终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评选,最终在全国高校中评选出1700名“飞 Young奖”获得者。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