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关于召开信息学院2016年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295

信院办〔2016〕1号

各系(室、中心)、各部门:

为科学谋划信息学院2016年工作,对“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经研究,决定召开信息学院2016年工作务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127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会议地点:

信息楼32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赵生慧、于春燕

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正山、董再秀、计成超、尚翠娟、陈海宝、刘晓兰、胡晓静、赵亮、王涛(淄博)

各部门负责人:王松劼、张永定、祁辉、陈芳、吴豹

四、会议内容:

1、结合学校、学院和本系(室、中心)、部门实际,汇报2016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

2、对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3、对本系(室、中心)、部门工作和学院整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4、在“守”好本系(室、中心)、部门职责范围的工作基础上,要注重“守”、“攻”、“创”三方相结合,达到“加强和改进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效果”的目标。

五、几点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紧紧围绕研讨内容,深入思考,准备好书面发言材料。汇报要直奔主题,力求简练,时间15分钟。

2、发言要结合实际,注重针对性、实效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着重突出本系(室、中心)、部门和学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新思路、新举措。

3、会议严格考勤。如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向院领导请假并征得批准。

4、会议期间必须遵守会议纪律,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项,通讯工具必须关机或调到静音状态,确保集中精力开好会。

5、院办公室要做好会务安排、会议记录、宣传报道和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122

终审人:王松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