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2015年全国通信软件学术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164

各位老师:

  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科学技术的发展,通信软件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几乎渗透到了科学研究、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的各个方面,为促进我国通信软件技术的发展,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软件技术委员会、滁州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5年全国通信软件学术会议将于2015年11月6日至8日在滁州学院举办,此次会议将面向网络与业务的融合、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就信息通信技术(ICT)网络等相关的通信软件技术的最新发展进行全国性学术交流。会议将邀请中国通信学会领导,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将在信息楼三楼X321会议室举行,会议具体议程请见附件中的程序册,请我院相关专业方向的老师和感兴趣的老师准时参加。

  具体详情请见2015年全国通信软件学术会议网站:http://www.ieccr.net/2015/tongxinruanjian/index.html

  2015通信软件会议程序册(印刷版本).pdf

  第一个报告-吕廷杰教授简介.docx

  第二个报告-陈恩红教授简介.docx

  第三个报告-虞湘宾教授简介.docx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6日  

终审人:王松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