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10周工作安排(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38

  1. 本周,开展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及人才团队的考核工作,请将考核登记表(人才团队需撰写本团队工作成果情况总结报告)于周四前报送信息学院313办公室,11月6日起,学院学术委员会将开展考核工作。由陈桂林负责,王松劼协助。

  2. 周日前,完成近两年课程设计、学年设计、认知实习、毕业实习材料的归档工作。由各系主任负责,张永定协助。

  3. 计算机工程系:⑴周一下午,开展第二批毕业设计选题审核工作。由王正山负责,杨传健、马骏协助。⑵周一下午,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由王正山负责,杨传健、马骏协助。⑶周二下午,完成上学期的课程设计、学年设计、认知实习等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由王正山负责。

  4.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⑴周二前,完成对本系教师的毕业设计题目遴选工作。由陈海宝负责。⑵周三下午,安排科大讯飞的讲师为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上导论课。由陈海宝负责,刘晓兰协助。

  5. 物联网工程系:⑴本周,开展第二次征集毕业设计题目。由计成超负责。⑵周五前,完成认知实习、学年设计、课程设计等材料的归档工作。由计成超负责。

  6. 实验实训中心:⑴周一和周二下午,开展新到实验设备验收前培训工作(高频电子实验箱、Ni Mutisim实验箱),请电子通信相关方向的教师参加培训。由赵亮负责。⑵做好与MOOC课程拍摄中标单位安徽灵扬恒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联系及协调工作。由赵亮负责。

  7. 学生工作:⑴筹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作。由陈芳负责。⑵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维护工作。由陈芳负责。⑶做好第15期5班创业模拟培训班的开班工作。由陈芳负责。⑷做好校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由程辉、马良、吴豹负责。⑸做好2015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统计工作。由徐淑猛负责。


终审人:王松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