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学院2014-2015学年“学习型文明宿舍”评选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608

各班级:

为加强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一直十分重视创建“学习型文明宿舍”。以此来提升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内涵,发挥学生寝室在学生学习成长中的阵地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为了检验学习型文明寝室创建成果,特评选出优秀寝室若干。针对评选情况,后期会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具体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信息学院2013、2014级全体男女生寝室

二、评选时间

2015年10月22日—2015年10月26日

三、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卫生单项奖若干名。对于获奖的宿舍,颁发奖品和证书。(注:奖品、证书是按宿舍人数发放)

四、评选条件

特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2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半数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或宿舍2/3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4-2015学年下学期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优秀、无任何违纪处分。

一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3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或宿舍1/2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4-2015学年下学期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及格、无任何违纪处分。

二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4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宿舍1/3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4-2015学年下学期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及格、无任何违纪处分。

三等奖:宿舍卫生成绩前50%;宿舍成员在学科竞赛中获得院级及以上奖励舍1/4成员获得校级奖学金;寝室成员在2014-2015学年下学期无任何科目不及格;宿舍所有成员晨跑及格、无任何违纪处分。

卫生单项奖:宿舍卫生成绩前10%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

五、申报说明

符合评选条件的宿舍填写“学习型文明宿舍”申报表(附件1);宿舍卫生成绩(附件二)。附件三为:2014-2015学年卫生成绩排名。各班级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cscidzb@163.com,纸质版送到信息楼305。申报表电子版统一以“宿舍号+寝室长姓名”命名,如:13#214某某;班级压缩包统一以“行政班级名+学习型文明宿舍申报表”命名,如:物联网142学习型文明宿舍申报表。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9日(周四)

注:无论是电子版还是纸质版申报表均不接受单独发送,必须以班级为单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一五年十月二六日

附件一:信息学院学习型文明宿舍申报表.docx

附件二:信息学院卫生单项奖申请表.docx

附件三:2014-2015学年男女生寝室卫生排名.xlsx

终审人: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