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信息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院党总支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281

各学生党支部、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建会议精神,扩大教育面,加大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力度,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会研究,拟定于2015年11月24日—12月27日举办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继续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建党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教育,使他们熟知入党条件、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力发展党员打下基础。具体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表现突出,尚未接受党校系统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

二、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三、学习方法

采用自学与专题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电化教学与学员相互交流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四、学习安排

培训班班主任由王诗根、徐淑猛老师担任,负责本院的事务工作。

以专业为单位划分学习小组,每组指定组长一名,负责组织学习、讨论和开展活动。

支部每位成员都将努力做到关心学员的学习情况,协助做好学习辅导、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解决学员提出的有关问题。

上课时间:下午2:30—5:00,上午8:00—10:30,晚上7:30—9:30

上课地点:由培训班根据所申请教室,提前通知各位学员。

五、具体要求

1、各学生党支部、班级要认真做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坚持不培训不发展,培训考试不合格的,不能列为发展对象。

2、各学员要按时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更不能出现旷课现象;课上不玩手机、不瞌睡,不交头接耳;不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

3、本次培训班将严格考勤,实行签到和签退制度;原则上,培训期间个人请假不能超过一次,超过一次考核成绩以不及格计算。

4、学习期间每位学员应撰写听课笔记,培训结束时需提交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并参加闭卷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滁州学院党校毕业证书。

六、总结评比

培训结束时,党总支对学员的学习成绩、出勤等情况进行综合测评,并评出先进个人若干名,报校党组织部审批,给予表彰与奖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5年11月 21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