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苏俊铭:适性学习与评量诊断之介绍与应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237

 

讲座题目: 适性学习与评量诊断之介绍与应用

内容摘要: 教学与学习模式随着科技发展已有大幅演进,适性学习能提供传统学习难以达到的个人化教学与指导,藉由适性系统的支持能有效分析学习者的学习与评量历程,提供学生个人化诊断结果,了解学习问题,对症下药,进而提升教学与学习效率。演讲中将针对适性学习与评量诊断的相关概念、技术、与应用作出说明与介绍。

讲座时间:911日下午16:30

讲座地点:信息楼X321

主讲人简介:苏俊铭,台南大学数字学习科技学系副教授, 台南大学电子计算器中心组长,台湾交通大学-资讯工程博士,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SIECT) 理事,台湾数字学习与内容学会(TELDCA)监事。研究领域为数字学习与数字评量、智能型系统、仿真系统、可视化人机互动、与云端/因特网应用。主持与参与多项学术研究与产学合作计划,开发多项学术系统与商用产品。目前发表在数字学习与资讯工程领域之国内外期刊、会议、与专书等超过80余篇,亦担任SSCI/SCI/EI 期刊审查委员,与兼任国际华人教育技术学会(SIECT) -理事、台湾数字学习与内容学会-监事、与台湾域名协进会-理事。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