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1周工作安排(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8-30浏览次数:158

  1. 本周,完成对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材料及暑期开展的课程设计、学年设计等教学材料的收集、整理、审核与存档工作。由各系、教研室主任负责。

  2. 本周,汇总并上报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结果。由各系、教研室主任负责。

  3. 本周起,在每周三下午安排暑期参加CCF导教班的教师面向学院教师开展讲座。由王正山、陈海宝负责。

  4. 本周起,筹备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会,计划在第三周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胡晓静负责。

  5. 本周前,完成实验课排课,同时与各任课教师确定授课时间,并做好实验室的软、硬件准备工作。由赵亮负责。

  6. 本周,开展实验室期初教学检查,并针对学校的安全大检查开展自查工作。由于春燕负责,赵亮协助。

  7. 本周起,实验室完成常规软件的准备工作,于第二周前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各实验室已安装软件的情况,以便实验课任课教师确定并提出实验环境需求。由赵亮负责。

  8. 本周起,筹备关于学生学科竞赛相关的研讨会,计划于第二周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陈桂林负责,程辉协助。

  9. 周日上午9:00,在琅琊校区音乐厅召开滁州学院庆祝第31个教师节大会暨2015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学院副处以上干部,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每个学院2人)参加。各系确定教师代表人员名单,学生工作办公室确定学生代表人员名单,于8月31日前报学院办公室。王松劼负责。

  10. 根据国务院关于抗战胜利纪念日期间调休放假的通知,9月3日至5日学校放假,共3天。9月6日(周日)上班,补上9月4日(周五)课程,做好值班安排及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陈桂林负责,王松劼协助。

 

终审人:王松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