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入选名单公示

作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272

信息学院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已经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采用班级推荐-学院评审的方式进行,学院考核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班级推荐同学进行综合考核,拟定十名“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典型:杜忠忠(物联网12)、刘胜男(网工124)、刘忠强(计科13)、刘秋阳(网工131)、刘和燕(网工132)、周娇娇(物联网131)、邹慧(计科14)、陈文(网工141)、郝泽康(物联网141)、王春芳(物联网142),并推荐杜忠忠(物联网12)和刘忠强(计科13)参加滁州学院“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典型评选。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积极组织,励志宣传效果良好,大力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育人成效,引导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根据各班级活动开展表现情况(材料上报及时性、活动质量、有无集中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新闻报道情况等),学院考核小组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名:通信14、物联网141、计科13,奖励获奖班集体200元,以示表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5月13日

终审人:王诗根